Redtide404_

infj-t 忙碌的杨梅设计狗 低浮上

赤イ花(壓切嬸注意!!)

非常提前了青音冥老师😭😭😭😭😭😭😭草 太虐了吧!!!!!!!!!!

青音之冥:

這是肆子來到這個本丸的第四百五十八天,也是她同壓切長谷部確認情侶關系的第二十天。按理說,這正是她靈力強盛的時刻,每日出陣遠征從不間斷,宴會也是經常從夜裏一直開到早上,燈火通明。
壓切長谷部也是時常帶著她跑到野外去,叫她好好的放松一下。——當然,是在公務都忙完的情況下。
肆子愛的是木瓜花,就像他刀紋上的一樣。這一點,同其他女孩子是不大相同的。
二人的感情越來越深了,待在一起的時間也是越來越長。
不知經過了多少個耳鬢廝磨的夜。


———愛的越深,代價會越大。


“赤之花,赤之花。待到盛開的那一瞬間,我也會被死神帶走吧。”
肆子開始刻意的躲著壓切長谷部。起先只是派他去遠征,只有在他認真戰鬥的那個瞬間,她身上的不適感才能有所緩解。
遠征的地點越來越遠,越來越遠。在他離開之際,她將近侍之位交給了燭臺切光忠。同他親切交談,就連稱呼也從“燭臺切閣下”變成了“光忠”。
壓切長谷部回來的時候,一切都變了。來迎接他的,不是活蹦亂跳的肆子,而是現任近侍燭臺切。
“我要去見她,她在哪。”壓切長谷部這樣說著,徑直要往她的部屋里走。
“她現在不想見你...長谷部君。請去準備接下來的出陣吧。”燭臺切仍是那副笑臉,以及上揚的語調,“——噢對了,她特意叮囑,叫你把刀裝卸下來再去出陣。”
“可——”
“這是主命。”
壓切長谷部只是咬了咬牙,沒再說什麽。他迷惘了,以至於在戰場上都失了神。當刀刃刺進他皮膚的那一瞬間,痛感將他拉回了現實。
“也許只是小性子,過一陣子就好了。”
肆子的身體倒是越來越虛弱了。
她一再的叮囑燭臺切,不要把這個秘密說出去,燭臺切也是很好的替她保了密。
等到壓切長谷部拖著傷回來的時候,她的心還是狠狠地疼了一下。但還是狠了心,緩緩開口。
“噢,回來了啊,壓切。去手入吧,我有時間就去看你。”
壓切長谷部愣住了。他心愛的她從來沒這樣叫過他的名字。之前的她,一向是奶聲奶氣的叫著長谷部,然後擁在他的懷裏,可現如今...。
他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麽,但畢竟是自己的摯愛,儘管被踩了雷點,他也找不出任何怨恨的理由。
獨自坐在手入室的壓切長谷部稍有些失神,他還在等著她的到來。以往很快就可以完成的手入今天卻無比漫長。他有些熬不住了。
他以為她在考驗他,在看自己對她是否是真心。
但是這一次,他錯了。
壓切長谷部獨自一人躺在榻上,沒了平日裏的歡笑,夜顯得格外寒冷。此刻的另一頭,她也在抱著被單獨自啜泣。
肆子終於狠下了心,找到壓切長谷部,對他說了他無論如何也無法接受的一句話。
“我不喜歡你,壓切。之前的一切都是假的。”
宛如五雷轟頂一般,壓切長谷部站在原地不知所措,在他伸手想要留住她時,她甩開的衣袖似乎是印證了剛剛的話。
“我不喜歡你。”
奇怪的情緒湧上心頭,是憎恨,抑或是悲憤。
“...就算這樣,就是這樣我也不會放棄啊...若是這樣便去恨她,那我便同那些時間溯行軍一樣了。”


肆子還是想的太簡單。她以為這樣,壓切長谷部便能就這樣怨恨他,她以為他会理解她的苦衷。
可惜沒有。


壓切長谷部再次被傳喚至肆子部屋的時候,已是一個月之後。
這時的他已經顯得憔悴無比,可為了見她,還是好好的整理了自己亂糟糟的頭髮。
病榻上的她面無血色,之前紅潤的雙唇也變得蒼白。
“...主君,何事?”
這次,是他先打破了沉寂。
“我之前的話是騙你的。從一開始到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未停止過愛你,長谷部。”
壓切長谷部愣了一下,趕緊開口詢問。“...不知您的意思是...。”
“看著我的眼睛,長谷部,看著它。”肆子央求著,伸手過去拉住了他的手,“最後一次了,哈...我愛你。”


一瞬間从她的眼眶中伸出了青綠色藤蔓,在那上面,盛開著的是帶著斑斑血跡的木瓜之花。








是提前給 @叉肆_腐向乙女通吃慎关 的生日禮物!!
祝食刀愉快wwwwwwww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