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tide404_

infj-t 忙碌的杨梅设计狗 低浮上

鱼哭了水知道我哭了谁知道

qq小窗没来得及吹爆三除酱我现在一定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总之啊啊啊啊啊啊啊你画的太苏了吧..!!!!!!?????“万事屋救驾来迟”一直在我脑海中回荡啊?????这也太苏了吧?????竟然为我爆肝小漫画阿啊啊啊啊宝贝55555555我感动死了555请让我为你做牛做马..!(什么东西)这太让人心动了 真的可以治愈一切难过😫!!!!!我觉得我可以从今年嚎到明年(迫真)

叁除:

给叉肆劳斯 @叉肆_ 的生日礼物——————一个小小的一郎乙女向短片!(女主取样当然是叉肆自己给的设定)

虽然说生日过去很久,但是礼物还是要补上的!!!!


评论

热度(30)